当前位置:

道县:8500万民政惠民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7-17 16: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 孟首兴)今年以来,道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民生保障工作要求,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兜底脱贫一批”工作。上半年,全县共发放各类民政惠民资金7800万元,织牢了全县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网,充分发挥了民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今年来,道县累计保障城乡低保对象8万余人次,发放低保金1935万余元,其中保障兜底脱贫对象1.23万人次,发放兜底脱贫资金345万元;为6200余名特困对象发放供养金1466万元;为2万多名困难群众资助近400万元参加医疗保险;医疗和临时救助6120余人次,救助资金348万元;为22个乡镇、街道发放冬春救助资金260万元,发放抚恤补助1960万元、孤儿保障资金354万元、残疾人两项补贴147万元、基本养老服务补贴53万元、高龄补贴75万元,殡葬项目建设、养老机构建设、基层政权建设等公益事业累计支出12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