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蓝天救援队队长张勇一行来常交流 指导筹建工作

来源:新浪湖南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7-17 09: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蓝天救援队队长张勇一行与常德志愿者合影中国蓝天救援队队长张勇一行与常德志愿者合影
与志愿者交流常德蓝天救援队筹建工作与志愿者交流常德蓝天救援队筹建工作

    (通讯员  成宏霞)  7月16日上午,中国蓝天救援队队长张勇一行在湖南督导官金灿的陪同下来到常德,与热心公益的志愿者见面交流,指导常德蓝天救援筹建工作。

  据悉,蓝天救援队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民间专业、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简称BSR。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成立品牌授权的救援队494个,志愿者近十万人。成为政府应急体系中十分重要的辅助力量,协助配合政府应急体系完成各种灾难事故的紧急救援任务。目前,常德蓝天救援队正在紧张筹备中。

  见面会上,张勇队长鼓励常德志愿者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大度包容,做好常德蓝天的总体规划、组建常德的蓝天救援队伍。在北京蓝天总队和湖南省队的支持下,为常德人民提供更为专业的志愿服务。

  此行,张勇一行不仅积极与志愿者进行互动,解答常德蓝天救援队组建过程中的一些专业问题,还就未来的工作规划,组织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