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将至 益阳爱心送考直通车再次出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6-05 17: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送考驾驶员在车玻璃粘贴标识。

  红网时刻益阳6月5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秦国伟 盛瑜)6月5日,“2018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南益阳市道路运输行业驾驶员将爱心送考标识牌贴上了后窗玻璃,用行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今年益阳市中心城区共投入爱心送考道路客运车辆40余台、出租汽车300余台,预计服务考生3000余人次。

  为保障全国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近日,市运管处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车辆技术状况、从业人员资格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拉网式的全面检查,并要求所有爱心送考车辆必须统一标识,在前挡风玻璃处张贴带有爱心车贴的标识牌,以便考生识别;参与本次爱心送考的车辆必须技术状况良好、车容卫生整洁,驾驶员具有相应从业资格,驾驶经验丰富,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服务质量较高,并热衷于公益事业;出租车企业要与学校沟通协调,提前了解送考路线道路交通情况,服从交通民警指挥,文明行车,有序停车,保证每一个参加高考的孩子可以更安全、更快捷的到达考场;各运输企业做好运力应急储备,随时应对突发状况,保证完成考生接送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