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爱心人士到双牌县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5-22 17: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爱心人士慰问我县抗战老兵

爱心人士与抗战老兵王昌贵老人合影。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高玉峰)5月19日,永州市海事局干部、市民革党员薛海卫带领10余名爱心人士,走访慰问双牌县抗战老兵王昌贵老人,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现状,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与老人一起共忆峥嵘岁月,聆听抗战故事,向抗战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95岁的王昌贵老人是双牌县何家洞镇大宅村一组人,1941年被抓壮丁到零道师管区,曾追随彭碧生师长抗日,1948年离开部队回家。王昌贵老人激动地说,虽然自己为抗战做了一点贡献,但政府和爱心人士一直关心和牵挂自己,已觉得心满意足了。

  爱心人士们听了王昌贵老人的抗战经历颇受感动,并表示这次走访慰问抗战老兵王昌贵老人,主要是为了铭记抗战老兵们在中华民族危难时期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关注、关心抗战老兵,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