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慈善总会怀善敬老助学基金举行周年庆

来源: 作者:陈彦兵 宋显达 编辑:吴虹莉 2018-05-21 17: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宋显达)今日,湖南省慈善总会怀善敬老助学基金在长沙望城区万佛岭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周年庆活动。

  活动现场,时代中国、长沙市关爱老年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岳阳圣安寺等十余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向怀善敬老助学基金捐赠慈善款物,省慈善总会向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授予捐赠证书。

  怀善敬老助学基金理事长康光明介绍,慈善既是社会的需要,又是爱心的需求,更是爱心的传递,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以自己的行动去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早日摆脱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

  捐赠仪式上,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丁绍干肯定了怀善敬老助学基金一年来的成绩。过去一年,怀善敬老助学基金帮扶困难群众300多人次,资助贫困学生40余人,在社会上产生良好的影响。同时,他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家、社会组织和有识之士关注、参与并投身慈善事业,为推动湖南慈善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