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地税三颗心点燃扶贫工作激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5-18 17: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剑波(左)与农户杨延淼修剪红心猕猴桃果苗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士权)5月15日,永顺县地税局组织干部深入盐井乡新场村和车溪村,开展今年第三次走访慰问活动。

  “今天是我们从麻阳学回红心猕猴桃培育种植技术的第506天,也是延淼你开始进行红心猕猴桃培育栽种的第427天。这亩地的猕猴桃长势良好,今年是第二年,一定要注意剪枝,不要留太多果子,不要舍不得……”顶着烈日,永顺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剑波与农户杨延淼一边修剪着幼苗,一边传授着种植经验。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近几年来,该局干部始终保持对扶贫工作存热心,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事业来做,局领导带领扶贫工作队先后到怀化市麻阳县、湘西州凤凰县、花垣县、保靖县、泸溪县等地考察学习,因地制宜引进黄桃及猕猴桃培育、油茶与辣椒种植、科学养蜂等技术,开展产业扶贫,帮助农户自力更生。

  以爱为纲、主动出击。该局干部始终坚持对扶贫对象有爱心,将结对帮扶对象视为家人,在完成组织上安排的扶贫任务规定动作的同时,还积极做好爱心公益活动,利用好社会扶贫APP积极为扶贫对象捐赠物资,做好自选动作送温暖。

  以富为终、砥砺前行。永顺地税干部始终坚定打赢扶贫攻坚战役树信心,将带领困难群众集体奔小康作为奋斗目标,对标达标,以产业扶持为主,多措并举,确保帮扶对象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落到实处,确保两个扶贫村顺利摘掉贫困帽,村民集体奔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