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为民·同心共进”芙蓉民进大型巡回公益活动启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5-17 17: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为民·同心共进”芙蓉民进大型公益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在长沙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启动首站义诊。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李赳)5月16日,“健康为民·同心共进”芙蓉民进大型公益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在长沙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启动首站义诊。活动由芙蓉区委统战部、民进芙蓉区工委主办,湖南华医金良医疗连锁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人民医院、华医金良现代中医康复连锁派出医疗技术团队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湖南华医金良医疗连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任,湖南省人民医院社会医学部副部长谭娟分别就本次大型巡回义诊活动进行介绍。刘任表示,将在未来的站点中,运用华医金良在青少年脊柱侧弯治疗的优势,让青少年学子在起跑线上纠正身体疾患,以及本医疗机构在中风偏瘫康复领域的医资力量,使长沙市各个街道和社区的病、伤、残者增强自立能力,重返社会,提高生存质量。为了将公益践行到实处,华医金良将面向全社会征集青少年脊柱侧弯、中风偏瘫所需康复治疗人群,若经社区证实为特困家庭,将提供费用全免援助。

  当天活动现场,来自华医金良与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医疗团队为到场的社区居民展开了多项专区的公益服务,除了常规检查测量血压、血糖外,还有知名中医王奕然、张静思展开中医脉诊,为有需求的居民看诊、开处方、慢病咨询;资深康复专家王涛、崔一为骨关节疼痛的中老年居民进行现场推拿治疗、膏药敷贴、理疗体验,并针对中风、偏瘫、骨折后遗症等进行预防和康复普及。

  此外,医疗团队还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6岁以下的小朋友赠送了今年三伏贴的免费券,届时根据节气周期到华医金良任意门店都可由名老中医针对每人的不同体质进行敷贴服务。这项公益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格外热捧。

  在“健康为民·同心共进”巡回义诊首站,200多位社区居民前来现场参与了常规检查、疾病咨询、现场治疗等多种健康公益项目,主办方发放健康资料和养生礼品共计超1000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