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0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来源: 作者:刘双 编辑:吴虹莉 2018-05-16 16: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80后”夫妇唐西东和史钰瑢辞职回到山村,成立留守儿童之家;陈运华一家热爱公益,带动身边亲友一起献爱心,被称为最美公益之家模范……5月15日,全国妇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会上,来自湖南的陈运华等30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史钰瑢等30户家庭当选全国五好家庭。

  当选的这30户全国“最美家庭”、30户全国五好家庭均是各地各单位通过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层层择优推选,并通过媒体和专家评审以及网络公示等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分别从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劳致富、热心公益等不同角度展现出了三湘千万家庭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2014年以来,湖南先后涌现各类“最美家庭”3.2万户、省级“最美家庭”297户、全国“最美家庭”91户、全国五好家庭58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