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志愿者为失独空巢母亲献爱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5-15 17: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是母亲节。当天,郴州市益行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感恩母亲节,关爱空巢母亲”公益活动。20多名益行志愿者和小学生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分别走进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北湖街道等地,为12位生活困难的空巢母亲和失独母亲送去节日的问候和食品、生活用品等礼物。

  家住北湖街道东风社区的空巢母亲欧奶奶感动地说:“我虽然没有子女陪伴,但身边有这么多志愿者的爱心相伴,有社会的温暖,我并不感到孤单和寂寞。”

  据悉,这12位生活困难的空巢母亲和失独母亲家庭均为市益行志愿者协会长期关注的重点帮扶对象。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