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残,精准帮扶”活动走进新田县金陵镇大元冲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5-15 17: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

义诊。

\

免费理发。

  红网时刻永州5月1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5月14日,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新田残联联合永州市残联、县人民医院、协和医院及爱心企业,到金陵镇大元冲村开展“爱心助残,精准帮扶”活动。

  活动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为主题,旨在把精准康复服务延伸至每位残疾人家庭,打通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县残联根据该村残疾人辅助器具的实际需求,适配轮椅、手杖、坐侧椅等辅助器具36件,并根据该村未办证残疾人数量,联系县人民医院残疾鉴定小组,现场办理残疾人证16个,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100余人次。活动当天,还为村民进行了五官科、内科、血常规检查等义诊服务,给60余名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村民进行免费理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