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湘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5-10 17: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湘潭暨湘潭市“精准帮扶 希望同行”公益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湘潭县举行。

团省委副书记仇怡讲话。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郭小玲 记者 吴公然)5月8日,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湘潭暨湘潭市“精准帮扶 希望同行”公益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湘潭县子敬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团省委指导,湖南青基会联合湘潭团市委等单位主办。活动中,省青基会向湘潭市希望工程促进会捐赠108.8万元,活动共收到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等爱心善款及物资856.8万元,将全部用于湘潭地区贫困家庭子女助学。

  当前湖南正处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关键期,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是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是服务贫困地区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重要要求,是加强对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渠道。

  团省委副书记仇怡希望受到资助的青少年朋友铭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支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常怀感恩之情,常葆进取之心,珍惜机遇,求知奋进,以更好成长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