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麻阳:贫困家庭有心愿,爱心企业来帮忙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从礼 龚森 编辑:吴虹莉 2018-05-02 16: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4月30日讯 在湖南麻阳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湖南恒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施工队进入麻阳县岩门镇黄双冲村,为该村贫困户满元勤免费装修房子,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

  当天上午,在装修队伍未抵达之前,来自麻阳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与当地村干部一起,将满元勤家中的家具、棉被、衣服等物品搬到屋外临时存放点,把房子腾空。装修队伍到达后,大家又与施工人员一道将装修材料搬下车。顾不上路途疲惫,来自湖南恒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立即开始了装修前的测量与数据收集工作。

  因患有严重肺结核疾病,满元勤不仅没有劳动能力,每月还要大笔医药开支。此外,他的妻子属精神残疾病人,8岁的儿子正在小学就读,一家人没有固定的经济收入,居住多年的房子也一直没有装修。拥有一个整洁舒适的家,是满元勤一家多年来的心愿。今年4月,怀化日报全媒体中心与湖南恒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怀化首档《梦想·家》公益性网络视频栏目,为贫困家庭免费装修房子。在麻阳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满元勤一家与湖南恒星工程装饰有限公司签订了全资房屋装修合同,由该公司对其进行一对一帮扶,打造贫困家庭的专属“梦想家”。

  湖南恒星工程装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表示,针对残疾人家庭的特殊情况,公司采取“私人定制”模式,量身设计装修方案,使残疾人今后生活更加方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爱。(中国网 刘从礼 通讯员 龚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