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不迷茫 “青春爱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4-19 17: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小英副主任医师给大家进行讲座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彭伟)4月17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携手德兰光明慈善基金走进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汇美馆,陈小英副主任医师为2000余名学生开启“青春爱健康”科普之旅。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前身为宁乡师范,是一所有着110年历史沉淀的学校,学生中80%是14-18岁的女生。时隔两年,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的专家第二次走进校园,与2000多名学生一同探索健康的重要,生命的意义。陈小英副主任医师为学生们讲述了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人流的危害、毒品危害及艾滋病性病防控知识等,为同学们洗去对性的迷茫。

  陈小英表示,抽时间让孩子们放下学习,集体学习防艾性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学到正确的防护知识,用爱用责任去爱护自己爱护他人,是一件真正关爱他们身心健康的事。共同推进青少年关于“性知识、避孕、防艾”三位一体的教育工作需要我们一起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