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立计划”公益救助项目4月21日走进衡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4-19 17: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今日,红网时刻记者从长沙年轮骨科医院获悉,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站立计划——中华骨病康复万里行救助项目”将于4月21日走进衡阳,并计划对衡阳地区20名贫困骨病患者进行全额援助治疗。

  “站立计划——中华骨病康复万里行救助项目”是由民政部审批立项,中国肢残人协会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救助项目,曾连续两年获得中央财政支持。项目由长沙年轮骨科医院提供医疗定点技术支持,专项救助贫困骨病患者,帮助他们恢复肢体功能,实现生活自理,回归正常生活。

  项目在衡阳市的筛查时间为4月21日(本周六)8:30—16:00,筛查地址位于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4号四一七队家属区青峰社区服务中心。对于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即可接受项目定点技术单位长沙年轮骨科医院的有效诊疗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博爱基金的救助,其中申请全额救助需符合持有二代残疾证和已录入当地残联实名制统计的贫困家庭。

  5年来,“站立计划”覆盖了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湖南省、甘肃省、青海省等多个省份。2017年,“站立计划”(湖南)项目共救助贫困骨病患者52人,涉及救助资金88万余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群众口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