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精准扶贫民生行 爱心义诊暖人心

来源: 作者:刘艳 刘欣蓉 编辑:吴虹莉 2018-04-16 17: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艳 刘欣蓉)“能在家门口检查身体,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越来越贴心,真是太好了。”4月15日,湖南省新邵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组织110余名医护人员深入坪上镇峡山桥村,开展“三联二访一帮”精准扶贫送健康下乡活动,前来接受免费义诊的谢大爷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细致询问前来就诊群众的饮食、生活状况,耐心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心肺,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提供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及安全用药建议。现场还设立了家庭医生签约、计生协会生育关怀、“三联二访一帮”民情恳谈等5个服务区,以及留守儿童健康教育信息和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信息展览牌,为群众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深受群众好评。

  当天,共有2000余名群众参加义诊检查,免费发放各类常用药品1800多盒(瓶)价值23600余元,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6000余份。4月16日-17日,新邵县卫计局将在坪上镇山口关村、袁家村继续开展免费义诊服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