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折翼天使 百名脑瘫儿童获赠爱心物资

来源: 作者:李海波 刘杜建 编辑:吴虹莉 2018-04-09 16: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折翼天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代表为脑瘫儿童家庭送上爱心捐款。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刘杜建)在长沙县湘龙街道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周围,租住着480多户脑瘫儿童家庭。4月3日下午,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团员和爱心志愿者代表50余人来到此地,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关爱折翼天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为这些“折翼的天使”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生活物资和爱心捐款。

  活动现场,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共为100名脑瘫儿童赠送了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物资,为7名病患儿童爱心捐款8000余元。同时,还开展了走访慰问、为脑瘫儿童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等活动。

  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靳勇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脑瘫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一些物资和捐款,给他们一些生活上的帮助;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关注、关心脑瘫儿童及其家庭,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让他们的世界充满爱和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