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举行爱鸟周公益骑行活动

来源: 作者:颜石敦 编辑:吴虹莉 2018-04-02 16: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日讯(记者 颜石敦)“同在蓝天下,人鸟共家园。”3月31日,在我省第37个爱鸟周来临之际,郴州市文体广新局、林业局等在该市北湖区华塘镇举行爱鸟周公益骑行活动,倡导绿色出行、争当护鸟使者。

  这次爱鸟周公益骑行活动共有12支骑行队伍的36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从华塘镇招旅村东方红驿站出发至该镇年溪冲村,全程22公里。沿途西河风光带生态良好,湿地公园一个连一个,吸引众多鸟儿在此栖息繁衍。骑手们戴着头盔、手套,车上插着爱鸟周公益骑行宣传旗帜,一路浩浩荡荡,向当地群众发出爱鸟护鸟倡议。郴州市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爱鸟周期间,他们将在相关场所举办鸟类摄影展,邀请鸟类科考专家到中小学校开展鸟类知识科普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