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长沙人民新村社区开展植树节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罗佳玉 编辑:吴虹莉 2018-03-12 16: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上午,人民新村社区携手明智公益协会在浏阳河畔开展“植绿护绿、美化环境”植树节公益活动。

孩子们在认真植树。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罗佳玉)阳春三月,大地复苏。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让辖区居民和青少年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3月10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新村社区携手明智公益协会在浏阳河畔开展“植绿护绿、美化环境”植树节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绿色环保卫士。

  今天上午,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家庭早早就来到浏阳河边,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手拿铁铲、水桶等工具在指定区域开始了植树活动。每个家庭都分工合作,家长们铲土,挖洞,小朋友们栽种树苗,浇水,最后再一起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每个家庭都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为大地增添绿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到一个小时,浏阳河边就重换新颜,呈现出一派绿色生机。

  此次活动以爱心护绿为宗旨,通过志愿者家庭的亲身体验,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共同劳动中融洽了亲子关系,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每个人对绿色环保的重视,为创建绿色家园贡献出各自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