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岁男童被撞路边求助 长沙司机停车送医还帮忙挂号

来源: 作者:张沁 张宇泽 编辑:吴虹莉 2018-03-05 17: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3 月 3 日下午 5 点半左右,市民文女士带着 8 岁儿子小杰从橘子洲返程回家,在橘子洲大桥附近小杰不幸被一电动车撞倒。因路上拥堵,一时打不到车,文女士只得走到马路上准备拦车。

  旅 3 区间线司机李娜正下班交车经过该处,“ 我就看见路边围了好多人,有个女人抱着一个小孩满脸是血。” 李娜连忙停车让文女士将小杰抱上了车,并将其送到了长沙市第四医院,帮忙挂号、就医。

  4 日上午,记者与文女士取得联系,“ 小孩右眼和额头受了伤,现在还在医院。” 文女士介绍,3 日下午天气晴好,和朋友一起带着儿子小杰来到橘子洲游玩,下午 5 点半左右,几人返程回家,经过橘子洲大桥时对面骑来一辆电动车,“ 不知道他(小杰)是吓到了还是怎么就摔倒了,然后电动车就撞到他头了。” 小杰被撞后,文女士和电动车司机一起来到路边准备打车去医院。

监控显示:3 日下午 5 点 29 分,一对男女正站在路边拦车,“ 当时我准备交车下班,在橘子洲大桥上就发现有很多人围着。” 李娜往窗外看去,只见一个女的抱着一个小孩在拦车,“ 那小孩脸上都是血。” 李娜赶紧停车让母子上车,“ 当时下班了,车上没有乘客。”5 点 35 分,李娜便就近将其送到了长沙市第四医院。

  “ 到了医院之后也是公交车师傅帮我们挂号,找医生,还是很谢谢她。” 文女士说。

  直到小杰包扎好,送入病房,李娜才离开,“ 当时在路上他们打车也困难,我只是把他们送到了医院,这都是应该的。”4 日上午李娜对记者说。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实习生张宇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