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福建商会来涟源“献爱心、送温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2-06 17: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 为深入贯彻涟源市委市政府关于广泛动员各界人士参与脱贫攻坚的要求,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2月4日,闽商“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在龙塘镇马头新村马头联校举行,为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燕妮,市工商联会员部副处级干部颜建雄,娄底市福建商会会长、湖南鸿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克诚,娄底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湖南二福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雄,娄底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君琳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庭,娄底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好珍。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副市长邓文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市纪委驻马头新村工作队、马头新村村支两委成员、贫困户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李德仁、贺顺清、邓文旦分别为娄底市福建商会以及深圳市君琳珠宝公司赠送了感谢牌匾。

  娄底市福建商会为马头新村18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5户五保户共计190户每户捐赠棉被一床,除在现场捐赠给19户贫困户代表的棉被外,其余的棉被由村委会统一接收,由市纪委驻马头新村工作队全体帮扶责任人直接送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

  李德仁、贺顺清、孙纬辉分别作了讲话,对娄底市福建商会为特困群众送温暖、送真情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商会和企业家投入到精准脱贫的时代洪流中来,让更多需要帮扶的贫困群众得到帮助。同时希望受助群众心怀感恩,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积极的心态战胜暂时的困难,迎接美好的明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