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妈妈”与贫困学生结“对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任娟 编辑:吴虹莉 2018-02-05 17: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4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任娟)2月2日,致公党长沙市委来到宁乡市资福镇珊瑚村,开展“爱在珊瑚”春节慰问活动,20多位致公党党员组成的“爱心妈妈”团队,与珊瑚九年制学校的20多名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

  珊瑚村由原珊瑚冲村、万福村合并组建,全村以水果、烟叶等种植为主,村民收入结构单一,因病、因残致贫的较多。慰问活动中,致公党长沙市委向珊瑚村捐赠款物共计12万元,向56户困难村民家庭赠送了粮油等物资。由20多位致公党党员组成的“爱心妈妈”团队,与珊瑚九年制学校的20多名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给孩子们赠送了助学金和书籍文具。“爱心妈妈”彭晓辉与正在上初三的女生周金华结成了“对子”,彭妈妈今天特意给小金华带来一条新围巾,现场系在孩子的脖子上,热情勉励她战胜暂时的困难,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