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名司机深陷双牌雪山 森林土鸡蛋充饥暖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2-01 17: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40名司机深陷双牌雪山 森林土鸡蛋充饥暖心

40余台车辆如长龙滞留山间。

  红网时刻永州1月3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耀东 潘芳)1月30日晚,双牌境内再降雨夹雪,207国道尚仁里至单江段因海拔较高路面全部结冰,滞留车辆40余台。1月31日早晨,双牌县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云浩公司副总经理程贵生听闻很多外地司机饿着肚子被困双牌大山深处整整一晚,立马组织“爱心小分队”,煮了满满一大锅森林土鸡蛋给大家送去。

40名司机深陷双牌雪山 森林土鸡蛋充饥暖心

交警和程贵生给司机朋友们分发土鸡蛋。

  看到当地百姓送来了热腾腾的土鸡蛋,又冷又饿的司机朋友接二连三地下车围了过来。从宁夏开往永州江华的货车司机白大哥,在此地被困了一个晚上,肚子早就饿得咕咕直叫,一接到还热得烫手的土鸡蛋,就迫不及待地吞掉了一个。“哎呀,冷得受不了,肚子也饿坏了,吃了一个土鸡蛋感觉好多了。我这次运煤到江华,在路上已有一个多礼拜了,感谢你们送来的热鸡蛋,暖了我这个异乡人的心。”

  着急开往道县的圆通速递司机大哥也在此地滞留了6个小时,“我长年开车往返这条路,此段路山高弯多坡陡,虽然现在隧道全打通了,但路面冰雪不化还是不敢贸然前行。”

  经过当地交警部门彻夜执勤值守,以及公路部门夜以继日除冰融冰,31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滞留车辆全部安全驶离。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县公路、交警、交通等部门24小时坚守岗位,县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督导抗冰融冰,全县境内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