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两人入选“2017年绿色湘军十大杰出(公益)人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1-30 16: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刘格)1月27日至28日,2017年湖南生态环保组织绿色发展年会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湖南生态环保组织十大事件、2017年绿色湘军十大杰出(公益)人物。其中,湘潭的环保公益人士毛建伟、洪武入选2017年绿色湘军十大杰出(公益)人物。

  湖南目前共有生态环保组织机构154家,已注册的环保类社会组织62家,长期从事环保志愿服务的团队26个,高校环保社团66家。据《2017年湖南生态环保组织发展现状报告》显示,全省全职公益人有所增加,相比2016年增长了15%;资金方面,2017年湖南环保组织的实际收入要比2016年实际运行的资金有较大的增长。总体来看,湖南公益环保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组织机构数量、全职环保公益人、运营经费都在稳步上升。

毛建伟,湖南湘潭人,湘潭网民中有名的“矛戈”,湘潭环保协会副秘书长、“自然之友”理事、湖南省保护湘江“绿色卫士”湘潭大队大队长、“湘江守望者”成员。

洪武,湖南湘潭人,网名“湖南小武哥”,湘潭市绿叶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人、绿潇快反中心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