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传部来永慰问道德模范代表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1-30 16: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李颖率省文明办工作人员来到永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参加慰问。

  李颖、刘尤碧一行首先来到第五届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曹旭家。曹旭是永州义工协会发起人,永州义工协会在曹旭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义务帮扶公益活动,发展成永州知名的公益活动群体,深受永州市各界群众的称道。2015年6月22日,曹旭因患胃癌医治无效不幸去世。李颖亲切慰问了曹旭家属,详细了解曹旭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3万元道德模范帮扶资金。李颖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两位省道德模范唐新林、唐满园,为他们送上道德模范帮扶金5万元,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用平凡的事迹感动、影响身边人。(永州日报记者 郭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