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2017年度小红人志愿者协会参与公益达5680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1-30 16: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红人志愿者协会新任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亮相。

受助者为小红人志愿者协会送上锦旗。

  红网时刻衡阳1月28日讯(记者 蒋楠)“2017年度小红人共开展公益活动201场,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总人次达到5680人次……”今天上午,衡阳市小红人志愿者协会举行2018年理事会换届暨年会,回顾2017年公益作为,表彰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

  现场产生22名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随后,再次当选小红人志愿者协会会长的游侠(网名)作2017年度协会工作报告。2017年,小红人志愿者协会共运作公益项目共6个,为“一对一心连心助学项目”“暖心工程关爱失独家庭项目”“社区助老项目”“衡阳乡村音乐教室项目”“黄手环关爱阿尔兹海默症患者项目”“公益徒步全民健身项目”,为失独老人解决医保问题,为困难失独老人捐款装浴霸打扫卫生,为重度残疾社区孤寡老人洗澡洗衣改电送寒衣送温暖;为老年痴呆症患者免费发放黄手环,帮助他们找到回家的路。

  其次,协会全年共开展公益活动201场,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总人次达到5680人次,志愿服务总工时达19320小时,资助贫困学生81人,对接乡村小学开展音乐支教5所,筹集投入公益资金近50万元,志愿活动服务人群近两万人次。2017年,小红人志愿者曾煌辉(游侠)、王青平(长裙姐姐)2人荣获“湖南最美志愿者”,衡阳市小红人志愿者协会荣获“2017年衡阳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现场还有受助者为小红人志愿者协会送上锦旗,表达感谢之情,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会上,协会还对燕儿、华华、寒冰、雨中漫步(皆为网名)等15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负责黄手环项目的志愿者寒冰向记者说到,“我们黄手环项目未来会逐步完善发放和宣传等流程,争取每月发放一次,在四城区设置固定发放点,温暖更多老人回家的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