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社区“1元购菜献爱心”公益活动让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1-30 16: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演武坪社区“1元购菜献爱心,绿色蔬菜进万家”公益活动正温暖开启。

居民都挑到了自己满意的新鲜蔬菜。

演武坪社区党总支志愿服务队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1月28日讯(通讯员 肖伟 记者 石珊)1月27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演武坪社区曾国藩广场却格外温暖热闹,几顶红色帐篷“火热绽放”,社区 “1元购菜献爱心,绿色蔬菜进万家”公益活动正温暖开启。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所有蔬菜均一元一份,居民群众争相购菜,志愿者们服务周到,麻利打包,居民都挑到了自己满意的新鲜蔬菜。此次活动共卖去1800份白菜,活动获得的1800元现金,都将用于帮助社区困难群众。

  社区居民曹奶奶说:“感谢社区在寒冷天气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既买到放心蔬菜,还奉献了爱心,这样的活动我们都很支持。”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居民奉献爱心、互助互爱的社会风尚,衡阳市石鼓区演武坪居委会结合社区慈善爱心超市,不以营利为目的,将爱心商品完全反馈给社区志愿者及困难群众,志愿者凭积分在爱心超市兑换物品。

  演武坪社区负责人肖雅芝介绍:“社区困难群众可根据需要到爱心超市领取衣服、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通过爱心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使困难群众由被动受助转变为主动服务,持续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自豪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