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举行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 帮助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刘欣荣 常秀青 编辑:吴虹莉 2018-01-24 17: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现场。

杨臣花(左二)与用户单位达成意向后笑得很开心。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 (衡阳县分站记者 刘欣荣 通讯员 常秀青)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工作了!”1月24日,湖南省衡阳县岘山镇高楼村贫困户杨臣花高兴地说道。当日,由衡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和县残联承办的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招聘会上,杨臣花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只用了30分钟,就找到了一份在县城宾馆进行清洁工的工作。

  杨臣花介绍,丈夫因病去世,她一个人带着3个孩子,家里生活比较困难。自己的文化水平不高,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招聘会上,当地一家宾馆招聘人员知道她的情况后,主动向她介绍工作情况,“包吃包住,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基本工资1700元起……”并向她承诺优先录用、随时可以来工作。“离家又不远、又不要自己在县城租房子。”面对这份“突如其来”的工作,杨臣花笑得很开心。

  副县长刘芳表示,近年来,衡阳县高度重视农村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再就业工作,2017年全县新增城镇就业7950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317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达7300人。

  活动当天共有23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涉及20多个领域。招聘会共吸引各类就业困难求职人员200多人参加,60多人现场达成意向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