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裕南街推进养老一体化建设 养老服务社区老人说了算

来源: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虹莉 2018-01-24 17: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结束后,社区老人上台将用作统计分数的鲜花献给自己喜爱的参选者。

  红网时刻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彦 胡珊)近日,一场以“爱暖人心,幸福裕南”为主题的社区养老服务专员招聘活动,在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裕南街社区举行。此次活动是继街道启动养老服务一体化项目,引进专业化养老服务机构为社区老人提供专业养老服务后;坚持以居民意愿为导向,通过让社区老人参与评选、投票的方式来招聘养老服务专员,以保证每个老人都能获得更加贴心的服务。活动参选者也都是主要来自裕南街街道25岁至35岁的女性居民。

  活动中,4名参选人员通过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养老服务的看法及如何更好地为社区老人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等内容。演讲结束后,参与评选的社区居民针对自己最关心的服务项目、服务态度、服务品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以投票计数评选出了竞选优胜者。

  “今天活动评选出的优胜者将直接接受机构提供的专业养老服务培训,培训结束通过考核后方可上岗。进行本次活动的意义也是想为社区老人构建一个完整的养老服务链,让他们在享受居家养老的同时,拥有一个快乐晚年。”长寿老人家养老服务连锁机构负责人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