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湖南贫困老年患者每人可申请2000元健康援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常锋文 任姣 编辑:吴虹莉 2018-01-24 17: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唐江澎 通讯员 常锋文 任姣)贫困老年患者可申请健康援助。今日,长沙长峰医院启动“为老年人送健康”公益活动,湖南省内及周边省份1000名老年贫困患者,符合条件的每人可申请2000元的健康援助。

今日长沙长峰医院医务人员在芙蓉区荷花园社区为老年居民义诊。长沙晚报通讯员 常锋文 摄

  据气象部门消息,湖南将迎来明显降温,而老年人群御寒能力减弱,健康容易受到侵害。进入冬季以来,中风、脑溢血、心肌梗塞、“三高”、脑肿瘤、血管瘤及流感等患者明显增加。为了帮助贫困老人患者能看得起病、治得好病,长沙长峰医院决定开展此次“为老年人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据该院院长汪接兵介绍,长峰医院这次捐献的首笔善款,可使受助老年贫困患者平均每人得到2000元的资助。该活动自今日起至2018年3月底止。在此期间,该院将分期分批派出医疗队深入全省城乡开展义诊、咨询和保健科普等活动,对在义诊中发现和自行来该院看病的老年贫困患者实施健康援助。

  即日起,年满55周岁的贫困老人,可拨打电话0731-85226866咨询。此外,该院还将另筹善款,对0~16岁的贫困血管瘤患儿给予特殊救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