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善天使公益基金走进靖州一中 捐赠17万元物资

来源: 作者:吴霞 编辑:吴虹莉 2018-01-24 17: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举行捐赠仪式。吴霞 摄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吴霞)1月23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爱善天使公益基金走进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举行捐赠仪式和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捐赠1000套总价值为17万元的物资。

  爱善天使是一家专注女性生殖健康保养、指导女性自主创业的公司,在成立4多的时间里,完成了诸如“爱善书屋”“一元善举”“希望小学”“赈灾行动”等覆盖各个公益层面的善举。2017年4月,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成立“爱善天使公益基金”,旨在保障妇女生殖健康和援建希望小学以及“天使净水计划”,让更多有需要或有困难的女性和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

  此次,爱善天使公益基金会准备了1000套女性卫生用品,全部通过靖州县妇联捐赠给了在校女生,同时指派了妇科知识专业培训导师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女学生们提高女性生殖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更好地适应青春期带来的生理和心理的变化。

  “以前也听老师讲过相关的知识,但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因为害羞不敢去问,听了这次讲座,就豁然开朗了,也知道怎样更好地去保护自己。”初二3班女生唐一怡告诉记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