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衣恋集善·幸福温暖”助残项目在省特教中专启动

来源: 作者:陈彦兵 编辑:吴虹莉 2018-01-22 16: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湖南“衣恋集善·幸福温暖”项目启动仪式在省特教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陈彦兵)1月18日,湖南“衣恋集善·幸福温暖”项目启动仪式在省特教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范谙,省残联副理事长陈毅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省特教中专校长黄志敏出席。仪式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主持。

  “衣恋集善·幸福温暖”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中国衣恋爱集团发起,项目计划从2017年11月起,捐赠不少于1000万元的衣恋品牌时装,与贫困地区特殊教育学校学子分享温暖,共享美丽生活。此次项目为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97万余元的物资,用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扶残助残。

  仪式现场,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捐赠的价值197万元人民币的衣恋服装24040件,省特教中专的残疾学子们身着温暖的冬装纷纷上台合影。

  接受捐赠的视障学生肖林激动地说:“我虽然看不见衣服的颜色,但我能感受衣服的温暖。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党和国家的关爱,让我们过上了和健全人一样幸福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回报社会。”

  陈毅华介绍,项目落户湖南以来,省残联高度重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精心组织,目前已为省特校中专、长沙市特校、浏阳市特校和怀化市中心特校,以及辰溪、溆浦县特校的1000多名残疾孩子发放了衣恋服装。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要求抓好落实项目。湖南有408万残疾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湖南残疾人事业有了长足发展,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依然落后于健全人。此次依恋集团对湖南贫困残疾青少年的帮扶,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温暖人心的一次爱心善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