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59岁保洁员猝死于物管宿舍 街道社区纷纷献爱心

来源: 作者:陈斌 编辑:吴虹莉 2018-01-22 16: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59岁的左华江从老家邵阳到长沙做保洁,1月12日早晨却在物业公司提供的宿舍里死亡。1月20日,记者了解到,在街道、社区和派出所的协调下,善后工作已经协调到位。

  左华江的大女儿左玲枚告诉记者,去年1月17日,她的母亲曹碑英来到君临天厦管理处从事保洁,同年9月29日,父亲左华江也来到那里从事保洁。

  1月11日下午6时许,左玲枚结束了附近超市的工作,去爸爸住的宿舍,商量左华江的60岁生日,发现父亲头痛头晕,有点咳嗽,她建议父亲去医院检查,但左华江说没有事,还去隔壁同事家看了电视。曹碑英告诉记者,当晚丈夫看电视回来,去房里另一张床睡觉,天亮以后却发现他去世了。

  死者的一个亲戚谢勇军介绍,左华江住的宿舍,环境很差。这间宿舍位于后勤服务中心一楼,距离垃圾处理站10米左右。

  “平时都不敢开窗户,室内空气闭塞。”曹碑英介绍,丈夫平时身体很好,虽然单位说工作是固定时间,但实际上是不定时制,只要业主反映,哪里垃圾没有清扫到位,丈夫就会加班去返工。

  1月20日下午,物业李女士告诉记者,19日下午,朝阳街道办事处、二里牌社区,还有朝阳街派出所一起,对此事进行了协调,物业给予了死者家属最大的人文关怀,街道、社区也献了爱心,已经协调到位。

  记者随后联系了死者一名姓吴的亲戚。他透露,善后已经处理好了,家属已经签字认可。“已经处理好了,父亲的遗体已经火化运回了新宁县。”左玲枚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