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季应急备血” 华容县卫计系统人员率先备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1-18 16: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周颖)1月18日,湖南省华容县卫计局组织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冬季应急备血”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文明,展现卫计系统文明素养,积极传递正能量。当天,共有400名志愿献血者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40000毫升。

  从早上8点半开始,华容县卫计局院内人潮涌动。来自全县卫计系统的志愿者们陆续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量血压、体检、化验、抽血,井然有序完成献血。

  今年40岁的段国兵是洪山头卫生院院长,这是他第七次参与无偿献血。他告诉记者,献血可以促进血液新陈代谢,降低血脂,降低胆固醇,有利于身体健康。他还说,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倡导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冬季备血贡献一份爱心力量。

  华容县卫计局负责人介绍,开展2017年冬季献血备血活动,是希望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为确保2017年冬季和2018年春节期间临床医疗安全用血,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春节作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