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白毛坪乡40户残疾贫困家庭获信贷帮扶分红

来源: 作者:黄民心 刘令 编辑:吴虹莉 2018-01-10 17: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民心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月9日上午,城步白毛坪乡举行万红花业信贷帮扶贫困户分红仪式。县委副书记杨映林出席仪式。白毛坪乡、县扶贫办、县残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城步万红花卉种植合作社是残疾人杨淑亭创办的一家集花卉种植、手工艺品制作、销售等于一体的合作社。2016年11月,根据政府补偿贴息、企业受托生产、贫困户增收分红模式,合作社对白毛坪乡40户有残疾人的贫困家庭进行信贷帮扶。

  会上,罗海娟、胡名祝等10户贫困户代表从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手中接过5000元分红的标识牌,共计20万元分红金将通过扶贫补贴明白卡打卡发放到40户参与项目的残疾人贫困家庭账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