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垂钓频道开展净滩活动 倡导钓鱼人守护身边河流

来源: 作者:梁艳 杨艳 编辑:吴虹莉 2017-12-27 16: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垂钓频道携手“河流守望者”公益组织,开展“湘江洪州岛净滩百平米”系列公益活动。

快乐垂钓频道志愿者、河流守望者公益组织多名长沙站守望者参与本次净滩行动。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梁艳 记者 杨艳)近日,快乐垂钓频道携手“河流守望者”公益组织,开展“湘江洪州岛净滩百平米”系列公益活动,快乐垂钓频道志愿者、河流守望者公益组织多名长沙站守望者参与本次净滩行动。

  当天的“净滩百平米”行动包括徒步环岛一圈、分拣垃圾、倡导钓鱼人守护身边河流等内容。快乐垂钓频道“净滩百平米”行动是希望通过电视媒体的力量发动本地公众积极组队参与净滩行动,通过净滩知识学习、清理河滩垃圾,亲身感受垃圾给河流、水源地带来的危害,倡导公众源头减量,为保护环境提供政策建议,减少垃圾对河流的影响。

  “净滩百平米”行动是快乐垂钓频道定向环保公益,号召全国钓鱼人加入河流守望者公益组织,传达“身边的河流由我们一起守护”的环保理念,发挥媒体社会责任感,通过电视理念宣传,组织线下工作站开展净滩活动,提高钓鱼观众河流保护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