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志愿者情暖敬老院 为孤寡老人送去爱心

来源: 作者:阳文英 编辑:吴虹莉 2017-12-27 16: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

志愿者同老人话家常。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阳文英)棉鞋、水果、湘福园辣酱;现场搞卫生、包饺子、拉常家,爱心涌动、其乐融融。12月23日上午,株洲市炎陵县爱心协会携手湘福园食品公司、民康医院等爱心企业,分两路前往炎陵县水口敬老院和下村敬老院,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炎陵县水口敬老院、下村敬老院目前在院老人共35名,多为孤寡、失能、高龄老人,对于志愿者们的慰问和到访,敬老院的老人们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氛围,炎陵县爱心协会近年来连续与十余家企业爱心人士走访炎陵县13家敬老院,截至目前,共捐款捐物4.5万多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