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爱心遇见轻松筹 以行动为患病儿童提供更多援助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虹莉 2017-12-06 15: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与希望,为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关注孩子健康医疗,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在轻松筹,利用公益慈善平台的自身资源优势,为患病儿童提供更多援助,为孩子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我国有3.7亿儿童,作为全民健康大保障平台,轻松筹始终关注儿童的健康,关注患病儿童的治疗条件。8月24日,中华儿慈会发布了一篇《轻松守护生命,爱心延续希望》的文章,文中写道:“截至2017年8月12日,儿慈会爱心家园已经在轻松筹平台发起筹款项目46例,其中个人项目19例,综合项目27例,累计筹款约262万,其中近253万已经用于救助困境儿童。爱心家园的温情关爱与温暖帮助,借助轻松筹这一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爱心平台,相得益彰,珠联璧合,帮助无数宝贝和他们的家庭战胜困难,继续勇敢地走下去。”

在儿慈会和轻松筹救助的孩子中有留守在家的儿童,他们没有父母陪伴在身旁,过早地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有的孩子由于生病,只能呆在病房,不能自由的奔跑在阳光下。轻松筹借助互联网这一高效、高速、高影响力的信息传输工具,注入公益理念和人文关怀,为爱心传递搭建起了一个公开透明的平台。除了和儿慈会爱心家园的合作项目,轻松筹还积极参与儿童相关的公益活动。5月25日,轻松筹携手全国15个省37家医院共同举办“关心下一代,轻松创未来”活动,现场收集了孩子们的愿望,采用众筹的方式,发动身边人的爱心力量,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为孩子们留下难忘的记忆;

6月,一场突来的暴雨席卷湖南,农作物受损、无情的水灾毁坏了不少学子的家园,为帮助省内贫困、单亲、重大疾病、孤、残高中学子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湖南省慈善总会在轻松筹上发起“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助学活动,用于贫困学子的学费与生活支出,此活动得到轻松筹的大力支持,不到一天时间,项目就筹集了243万元,为贫困学子解决了上学费用难题;8月12日,由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武汉儿童医院共同发起的“启慧计划”救助项目在武汉正式启动,组织志愿者定期为患儿开展关爱活动,号召公众关注人道公益事业。

身处互联网时代,公益慈善变的更加轻松和触手可及,轻松筹从用户需求出发,根据受众心理和媒介接触习惯进行传播,从而引发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当爱心遇见轻松筹,势必将影响更多大众参与公益和爱心付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