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好人:湘潭一公交车司机见义勇为制服歹徒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作者: 编辑:吴虹莉 2017-11-27 16: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上午7时多,当一辆29路公交车行驶至湘潭市雨湖区民主路与白石路交汇处时,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小偷袁某因在车上行窃被乘客黄某发现,无路可跑,便掏出30厘米左右的弹簧刀朝黄某身上连捅13刀,黄某立即倒在血泊中。就在这个危急时刻,公交车司机彭师傅立刻采取紧急措施,勇夺歹徒手上的凶器,与乘客一同将其控制,交由迅速赶来的警察处置。

  彭师傅是湘潭交发集团公汽公司29路公交车司机,当时,他正在开车,突然听到车里有吵闹打架的声音,扭头看见黄某倒在血泊中,赶紧停稳车,慢慢移到歹徒身后将刀夺下,与车上的乘客一起将歹徒制服,然后拨打了110。

  目前,伤者黄某已被送至市二医院救治,伤者黄某某伤势稳定,暂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袁某已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处理,案件正在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