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中瑞麟公司捐款36.6万 创今年“慈善一日捐”新高

来源: 作者:蒋楠 编辑:吴虹莉 2017-11-20 15: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中瑞麟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中亿汽贸城)“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随着“慈善一日捐”活动影响力逐步扩大,众多企业纷纷投身慈善事业,为衡阳打造“慈善之城”添火助力。11月17日上午,衡阳中瑞麟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中亿汽贸城)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一次性捐款36.6万,创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数目新高。

  活动现场,众人依次走向募捐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公司及员工捐款共计36.6万元。

  衡阳中瑞麟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北京中瑞麟集团在衡阳设立的分公司。2012年起,公司便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石鼓区“捐资助学”及“精准扶贫活动”、慈善捐款、送爱心粥、高铁站免费接送等活动,均有公司员工身影。其中,公司2016年设立的雨花斋素食餐厅,每天中午向社会大众提供免费午餐,不仅为市民提供便利,也在近两年时间里吸引4000人次义工前来参与,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在扶贫助困的路上,我们也想奉献自己的力量。”北京中瑞麟集团监事长王竞仪介绍,五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增强每一位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把慈善二字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