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大爱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成立基金会帮助困难学子

来源: 作者:智凯强 编辑:吴虹莉 2017-11-06 16: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奖励基金会成立暨奖学金捐赠仪式会场合影。

五年制大专部学生刘金武同学的父亲刘刚先生捐赠人民币贰万元。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10月31日下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举行了五年制大专部奖励基金会成立暨奖学金捐献仪式。院相关领导与相关处室负责人、奖励基金捐赠人刘刚、80余名家长代表及600余名师生代表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奖励基金会成立暨奖学金捐献仪式正式拉开序幕。理事长助理、五年制大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尹艳华宣布五年制大专部奖励基金会正式成立,并与捐赠人、五年制大专部学生刘金武同学的父亲刘刚先生正式签订捐赠协议书并授予捐献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家长刘刚发表了捐赠感言,尹艳华助理致答谢辞,刘昆山主任宣读了奖励基金会奖励办法,辅导员代表范婷老师、学生代表林杨霞等先后在捐赠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捐赠仪式上,院长刘显泽十分感慨地谈到:“刘刚先生今天的义举,将激励着每个同学更好的学习、幸福的生活、健康的成长。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百倍地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学习知识、学会做人,上好每一堂课,参加好每一次校园活动,切莫辜负了父母的嘱托、家庭的关爱和社会的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