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赴安化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作者:郑涛 编辑:吴虹莉 2017-10-30 14: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共舞。

爱心志愿者援助的部分物资。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郑涛)凝聚一份爱,点燃一颗心。10月24日,安化县奎溪镇木榴完小校园内迎来了一批开展助学活动的客人,来自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的近50名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26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为该校募集了20台学习电脑、426套校服、200双鞋子、50件棉衣等生活物资,及书包、台灯、文具等学习用品,共计26万余元,全部捐赠给安化县奎溪镇木榴完小。

  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是经长沙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一直坚持开展扶贫助学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本次助学活动,旨在改善山区学校的教学硬件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