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桔子洲街道:让爱温暖失独老人的心田

来源: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吴虹莉 2017-10-30 14: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桔子洲街道计生特扶家庭成员登上第一峰。

携手共进,登高望远,共同祈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 通讯员 黄丽芝 长沙分站记者 贺卫玲)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近日,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南音心房社工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的计生特扶家庭远赴南岳衡山举办了一次“喜庆十九大,共携手、同祈福,奏响和谐幸福歌”庆十九大暨重阳祈福主题活动。

  10月24号下午,岳麓区桔子洲街道计生特扶家庭一行到达南岳后,与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联合举办了关爱计生特扶家庭联谊茶话会,为老人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茶话会上,郭叔叔代表桔子洲街道计生特扶家庭成员发言,郭叔叔感慨说:“我们这一群人所经历的悲痛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看到别人家里儿孙满堂,欢声笑语,那种场景只会让自己觉得更可怜。但是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党和政府对我们十分关注,给予了我们无尽的关爱,让一群这么有爱心的社工们来为我们这群老人服务,我内心十分感动,也十分感恩,让我们感觉到晚年不再孤单,生活也再次充满阳光。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谢谢!”郭叔叔说完双手合十深深地鞠了一躬。

  “祝融万丈拔地起,欲见不见轻烟里”。素有南岳第一峰的祝融峰海拔1300多米,山高坡陡峰险,可再艰难的行程也没有难住这些特殊的家庭成员。25日上午,桔子洲街道计生特扶家庭成员25位失独老人克服困难、一路颠簸,携手登上了南岳衡山主峰祝融峰。站在峰顶眺望远处美丽的风景,老人们都不禁感叹大自然恩赐的名胜美景,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