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弘一律师公益普法进社区

来源: 作者:郑涛 编辑:吴虹莉 2017-10-23 17: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晓晓在江滨社区开展普法讲座。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郑涛)10月19日,受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的邀请,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指派张晓晓律师在江滨社区与江湾社区开展了两场主题分别为“和谐婚姻的法律密码”和“少儿安全知多少”的公益普法讲座。

  在“和谐婚姻法律密码”的讲座中,张晓晓律师围绕居民关注度较高的各种婚前、婚后买房的问题为主要内容,以自己执业以来经办的多起婚姻家庭诉讼案件为例,详细地讲解分析了相关的法律风险,提醒社区居民培养一定的法律意识,在和谐婚姻中保护好合法权益。对此,张律师和居民们进行了互动,激起了热烈的讨论……

  在“少儿安全知多少”的法律课堂分享中,张晓晓律师运用情景剧的形式,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进行角色扮演,让小朋友树立安全意识,并通过游戏的方式调动小朋友的积极性。张晓晓律师还给小朋友们提出法律小常识类型的问题,以问答的方式,帮助他们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理解。

  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陈宏义主任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希望通过公益普法讲座活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营造社区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惠及更多的居民,切实有效的解决广大居民的法律问题,为打造法治社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