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勤实业关爱聋哑儿童 用爱心温暖无声的世界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吴虹莉 2017-09-04 17: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25日,北京薛向阳经理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客户想要一次采购好几箱我们的洗手液,我们经理好奇他买这么多洗手液要做什么?

  追问之下才得知,他要把这些洗手液捐献给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的海伦聋儿康复园,这个康复园是红十字会旗下的爱心组织。薛向阳经理很感动,当即给他安排了发货,并且附赠了几箱儿童专用洗手液。

  这件事情被我们的领导得知之后,我们领导当即就决定再次赠送给康复园200瓶儿童洗手液。

  2017年8月1日,位于北京分公司的吴晶经理和薛向阳经理,以及唐山分公司王泽男经理带着儿童洗手液。还有他们自己掏腰包购买的酸奶西瓜等零食。前往北京市海伦聋儿康复园。

  陪着孩子们在园区玩耍,看到照片中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仿佛就能听到他们欢快的笑声!

  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

  吴晶经理陪孩子们玩游戏

  海伦康复院的领导在会议室感谢大勤实业以及分公司经理的善举。

  这些孩子原本应该在父母发呵护下,在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可是上帝给了他们最美好的眼睛,却关上了他们倾听世界的一扇门。

  当我们流连于缤纷的世界时,他们被遗忘在无声的角落。当我们献出爱心,她们的耳朵将不再沉寂,他们的欢笑将响彻云霄。

  关爱儿童,今天我们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