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金秋助学”为58名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174000元

来源: 作者:彭牡 编辑:吴虹莉 2017-08-28 16: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开展“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双峰县开展“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双峰县开展“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红网双峰站8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8月25日,双峰县开展“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对50名考上大学的困难家庭子女和8名往届受助学子进行资助,每人发放3000元,共计发放助学金174000元。自2006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双峰已有1225名困难学子在全县各级工会的资助下圆梦大学。

  县委副书记杨萍参加仪式,并指出,希望各级工会充分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努力做到不使一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迈进高等学府。各级工会要拓宽渠道,完善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真正把“金秋助学”行动办成全社会的事业,并取得越来越大的成效。希望各位受助学子珍惜机会,立志成才,努力做到学有所成,最终回报社会。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尧轩主持仪式,受助学生代表和往届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