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明公益基金会到保靖县碗米坡小学捐赠图书

来源: 作者:张小兵 王月 编辑:吴虹莉 2017-07-03 11: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

学生在翻阅捐赠图书。

志愿者与学生合影。

  红网保靖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小兵 王月)6月26日,启明公益基金会湖南项目部一行来到湖南省保靖县碗米坡小学,为碗米坡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的学生课外读物。

  据启明公益基金会湖南项目部负责人裴治国介绍,此次捐赠活动是今年在湘西的第二站,此前他们已在凤凰县禾库村捐赠了5万元的图书,两站均由驻禾库村的湘西州工商局联系争取得来。

  “这次捐赠活动不仅展示了我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更以实际行动倡导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唤起更多人对少数民族教育发展和农村学子成长的关心。”碗米坡镇镇长彭吉华告诉笔者。

  “启明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于2015年1月24日,是经我国民政部批准的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参加而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的公益社会团体。基金会以“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理念积极倡导慈善意识,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作为基金会的宗旨,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彰显公益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