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湖南行走进衡阳 百人跑团热血奔跑

来源: 作者:赵俊 编辑:吴虹莉 2017-06-12 15: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热血,奔跑吧!”百人跑团队伍合影

  红网衡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赵俊)6月10日,在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衡阳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心血站在南湖公园举行了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衡阳)行暨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热血,奔跑吧!”公益跑步活动,衡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兰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当天,在市中心血站站长曹晓娟宣布活动开始并打响发令枪后,由百余名身着白色志愿服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高校志愿者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和医务人员代表组成的热跑团,其中还有不少带了孩子一起参与奔跑的志愿者,纷纷跑出广场集合点,浩浩荡荡的百人跑团队伍成了南湖公园中一抹亮丽的风景。此次公益跑步活动不计名次,参跑者只要围绕南湖公园跑一圈(全程大约4.6公里),在上午11点前跑到终点,即可领取一枚纪念奖牌。

  陈兰林表示,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心血站举办这次公益跑步活动,是为了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精神,希望以运动展示健康、以献血奉献爱心、以爱心助跑快乐,让全社会感受到献血者的健康、爱心、快乐,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这个大家庭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