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启动关爱贫困青少年专项活动

来源: 作者:任凭 刘慧婷 鲁定红 陈倩 编辑:吴虹莉 2017-06-12 15: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乡镇相关负责人将爱心物资送给贫困家庭的小朋友。

“精准帮扶•情暖桃江”关爱贫困青少年专项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益阳站6月9日讯(记者 任凭 实习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鲁定红 陈倩)书包、文具、羽毛球、珊瑚绒毯……看着这些自己想了很久的礼物,来自桃江县桃谷山小学的肖熊开心地笑了。6月8日下午,“精准帮扶•情暖桃江”关爱贫困青少年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仪式现场,桃江县二十名儿童都领到了价值500元的爱心大礼包。

  “这份沉甸甸的礼包让我感受到了叔叔阿姨浓浓的爱意。”领到礼包的肖熊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读书用知识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桃江县委与桃江爱妃玛丽婚纱摄影公司联合举办,募集物资达20万元,将在全县范围内帮扶中小学生420人。

  启动仪式后,桃江县扶贫办主任胡喜明和团县委组织的15个乡镇相关负责人一起,将爱心物资送“货”上门,确保扶贫物资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