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多地爱心团队深入樟坡村送温暖

来源: 作者:吴志生 编辑:吴虹莉 2017-05-24 17: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现场。

发放爱心物质。

献爱心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5月20日,湖南省凤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携手来自怀化、益阳、常德等地爱心团队,深入扶贫联系点山江镇樟坡村送温暖献爱心。

  樟坡村是凤凰县典型的贫困纯苗族村寨,全村共183户人家,自然条件差,水资源紧缺。近年来,在凤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结对扶贫下,樟坡村逐渐迎来新生活。

  当天,该局相关负责人与爱心人士一行走访了孤寡老人吴连玉、单亲家庭田丽群、品学兼优学生龙佳圆家里,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难、脱贫致富,并在村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向学生们发放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赠送衣物等生活用品120余件,价值2万余元 ,向该村26个留守学生、2户特困户捐送现金9000多元以及价值8000余元的新校服、课外书籍等爱心物资。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扶贫献爱心活动为契机,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发挥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帮困,真正将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