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了5年志愿者 今年“爱心帮帮”组队赛龙舟

来源: 作者:翁正娇 编辑:吴虹莉 2017-05-15 16: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帮帮龙舟队部分队员合影

  红网汨罗市分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翁正娇)“过去,我们是龙舟赛的幕后工作者,今年,我们转战‘台前’,组队赛龙舟,心情特别激动!”5月13日,在2017年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赛赛场,汨罗爱心帮帮志愿服务队创建者伏雯兴奋的对记者说道。

  今年汨罗江龙舟赛16支参赛队伍中,来自民间的就有12支,爱心帮帮队便是其中的一支。头一次组织参赛,心情自然是无比激动。赛后,队长郑勇军告诉记者,全体队员都卯足了劲,虽然没有好名次,但重在参与嘛!“我们计划明年自己准备买一条船,再组建一支专业的龙舟队伍,再次决战汨罗江。”

  汨罗爱心帮帮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助学、帮困等民间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团队成员达1300余人,曾为汨罗端午龙舟节活动志愿服务了5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